送给走进乐乎的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送给走进乐乎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/梦瑶溪语

     匆匆岁月里,人与人之间擦肩而过,有的缘深,有的缘浅,转身瞬间,留下永远的回忆,相遇时那些充满令人憧憬的过往,还有一路欢歌,都成为美好的追忆。在人的一生中,虽然我们不能指望谁会给你留下一束温暖的阳光,但是当你蓦然回首曾经走过的路,依然还有许多的人和事让你无法释怀,令你感恩在心,很多时,总是无法抗拒自己被一些微小的事情感动着,每晚闲暇之余,看到来溪语小屋的乐乎朋友们,留下一句句简单的问候,一段段真诚的祝福留言话语,在这一刻,我的心也能泛起一阵阵涟漪,被这种友情深深感动着,牵念也随之而来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这样,才会有无声的世界里,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一份真挚的友情,才会有我丰富的情感世界,我会用心牢记来溪语小屋朋友们的名字,你们是乐乎朋友,无论时间过去多久,在这里的点点滴滴,都会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。或许我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,才会这样敏感去体会在乐乎里生活的每一天。你们给溪语带来快乐,溪语也会为你们送去温馨,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,而是在风雨路上有朋友的不离不弃,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,而是有人为你擦干泪水的患难知己。

      所以我非常感恩,感谢关心我的乐乎好朋友们,在由网易博客搬迁到乐乎过程中,让我丢失了许多好朋友,同时也让我拥有许多关心我的你们,在经历生活的喜怒哀乐中,与你走过的足迹深深浅浅,伸出自己的双手,真心付出,才给了自己和别人握手的机会。生活中一个细微的感动,可以给自己带来快乐,更会给他人带去良久的心绪,而这些心绪需要用心灵感知,然后怀抱感恩去生活。你们在溪语小屋留下墨香,溪语也会倍加珍惜感恩,无论是感动你们,还是被你们所感动,我会骄傲地告诉你们,感动就是溪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养分,谢谢你们一路相伴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© 梦瑶溪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